close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敗犬裡的台詞這麼說著----

男人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在於

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,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

 

結婚證書只代表了你有了合法的另一半,而不能保證你下半輩子的幸福

 

 

思索著最近知道的一個秘密,又來印證這台詞,似乎沒什麼不對

其實有時候,不知道比知道的人還快樂吧

 

(夜長夢多)這首歌送給已經陷入"知道"兩難中的人

 

夜長夢多-藍心湄
作詞:謝明訓 作曲:陳子鴻 編曲:屠穎

經過了感情的起起落落曲曲折折 這些年之後
原以為心如止水的我 不會再有任何感動
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愛你愛這麼多
就深怕錯過 為你付出沒有保留 以為就能天長地久
未來的世界誰能夠了解
是對是錯無所謂 只想要好好愛一回
我不怕這份愛夜長夢多 就怕你愛不到最後
我知道在某個時候 你會離開我 我只有靜靜等候
不怕這份愛夜長夢多 就怕你愛不到最後
我知道你不愛承諾 就怕我難過
因為在今夜以後 我還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奔馳的庄腳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